【连江】党课“随身听”送上门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2-07 15:59:29   来源:福州日报

  “谢谢你,给我们送来了这么珍贵的礼物。”日前,连江县蓼沿乡蒲边村老党员丁进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乡党委副书记兰高水送来的党课“随身听”。在老人家中,兰高水手把手讲解党课“随身听”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还与老人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心得。

  在蓼沿乡,全部165名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都收到了同样的礼物。兰高水介绍,“随身听”是县委组织部发放的,只有口袋大小,收录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专家解读、最新党章等内容,还分为普通话和地方话两个版本,老党员可以随时听、随时学。“老党员们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尤其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各种信息,这个‘随身听’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

  “老党员经历过艰苦的时期,对于今天的美好生活格外珍惜,这一点给我的触动很大。”兰高水表示,他还将继续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村民们干实事、谋福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