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高新区两条大道打通多年“梗阻”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0-09 15:19:23   来源:福州日报

【高新区】高新区两条大道打通多年“梗阻”

  乌龙江大道一期新洲村段,一侧车道已完工,另一侧车道最后“梗阻点”拆除完毕,预计春节前可通车。

  两条路春节前通车意义重大

  “今天在高新大道拆除被征收房屋2000多平方米,在乌龙江大道拆除1000多平方米,长假8天,两条路共拆除10000平方米,交地80亩。”昨日高飞说,提振精气神的行动提升了干部的斗志,此路段相关干部放弃国庆长假休息,全部在工地攻坚克难,保证及时交地。原计划10日全部交地,现在比计划还提前了两天。

  据介绍,高新大道一期A、B段从橘园洲大桥到浦上大桥,双向六车道。乌龙江大道沿着江边修建,一期从橘园洲大桥到马排村,二期也会修到湾边大桥连接线附近。这两条路通车后,将与现有的旗山大道形成三路并行的局面,极大改善周边十多万人的交通环境。该项目将为日后园区企业入驻提供道路基础保障,高新区总体形象也将焕然一新。

  “从今天起,这两条路一期工程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争取在春节前全部通车。”昨日在高新大道房屋拆除现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