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滨海新城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0-09 15:15:27   来源:福州日报

【长乐】滨海新城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东湖VR小镇二、三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国庆中秋长假,不少市民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期,但对于滨海新城一些重点项目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黄金周就是工作周。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工地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昨日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桩基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建苗介绍,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13578m2,拟建29栋9层~18层住宅及幼儿园公共设施等,总套数1850套,计划投资约19亿元。从10月1日以来,他们一直在加班加点施工。“一天24个小时,工人们几班倒,每天完成约30根桩基施工,预计年底可以完成全部3000多根,希望能让安置户早日搬进新房。”刘建苗说。

  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研发楼二期、东湖·海西高新技术企业港软件开发基地以及大东湖·悦海湾二、三期工程等4个项目在国庆期间有序推进。

  负责承建项目多项工作的蔡海云突击队工作人员已经连轴转了好些天,队长蔡海云更是在各个工地间来回奔忙。副队长王永告诉记者:“国庆期间,管理人员全部没有放假,工人三班倒,现在研发楼二期主体4层正在施工,其他项目地下室也全面动工,预计两个月内主体工程可以封顶。”

  此外,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及我省首批特色小镇,东湖VR小镇二、三期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按目前进度,明年3月底将实现主体钢结构封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