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罗源首届爱心彩虹马拉松开跑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27 16:47:21   来源:福州日报

  23日,罗源首届以“推进移风易俗争创文明县城”为主题的爱心彩虹马拉松在罗源县滨海新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马拉松全长10.8公里,受到了罗源本地乃至周边马鼻、连江等地区的跑友的追捧,最终有860余名跑友奔跑在赛道上,一起感受罗源滨海新城的风情与魅力。

  据介绍,本次彩虹马拉松不仅是是一场全民运动的欢乐盛宴,更是一场为爱奔跑的公益活动。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马拉松,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罗源县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当地的孤残、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会中,除了歌舞表演,主办方还在晚会现场开通了爱心募捐通道,呼吁现场的市民及参赛选手捐款。在主办方的多方努力之下,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此外还有部分爱心企业提供了物资用于爱心竞拍,当晚的晚会共举行了三轮爱心竞拍,拍卖了12件竞拍品。截至晚会结束,整场爱心彩虹马拉松活动筹集了近万元慈善捐款。这些善款将交给罗源县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对罗源县孤残、留守儿童进行统一捐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