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福清龙江汽车客运枢纽站年底动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01 11:46:00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交通投资公司了解到,福清市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将于今年底动工,预计2年后建成,届时将极大缓解福清老城区交通运输压力。

  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包括龙江汽车站和龙江公交站,位于龙江街道大真线与龙迳环路交叉口东南侧(龙迳环路为规划路段,与枢纽站同时建设)。其中龙江汽车站按一级客运站设置,总建筑面积24206.75平方米,总停车位334个,客运停车位170个;龙江公交站总建筑面积7927平方米,设置11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有停车位216个。

  “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建成后,将陆续取代原有的汽车站,位于龙江街道的水南汽车站也将搬移至枢纽站。此外,龙山汽车站、西门车站等福清其他几个汽车站也会相继迁入,公交车站部分搬入,由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统一管理。”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