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台江本月3个项目开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6-22 11:43:37   来源:福州晚报

【台江】台江本月3个项目开工

  国资大厦项目昨日开工。

  台江区第二季度有7个项目开工。其中,国资大厦、瑞特大厦、横街巷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3个项目本月开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国资大厦开工现场,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该项目位于台江区江滨东大道北侧、鳌峰路以南、海峡金融商务区E地块,占地12991m2。这里将建一座20层、总建筑面积约72403m2的商务管理楼,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51734m2,地下部分约20669m2。该项目被列入福州市“攻坚2017”项目,计划于明年底前竣工。国资大厦建成后,省国资系统内包含类金融在内的近30家权属企业将入驻办公。

  记者还了解到,位于台江区排尾路闽江世纪广场南侧、长乐南路东侧、滨河路以北的瑞特大厦项目,主要功能为办公楼,总建筑面积66421.7m2。其中,地上建筑主要为两栋办公塔楼,1号楼29层,建筑高度95m,2号楼18层,建筑高度85m;地下室共有两层,主要功能为停车库及人防避难所。该项目已于日前开工,正进行桩基检测工作,本月底将进入桩基全面施工阶段。

  此外,计划月底开工的横街巷(文化宫周边)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主要对金安公寓、横巷新村等部分建筑的立面景观、地面围墙及店招进行整治。

  今年4月,台江区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台江区路口治堵工程、光明港清淤工程、三捷河沿河截污系统及沿河排水口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开工。其中,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其他3个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