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下月底动建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6-21 11:21:21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选址长乐文武砂镇,占地180亩,规划建设1800多套房,预计7月底动建,2019年建成交房。

  19日,根据《关于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房屋征收的补充规定》,文武砂镇农场片区第一批征迁户抽取了选房顺序号。据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参与选号者均为该片区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协议、交出房屋,并且位于搬迁顺序号前50号的被征收户。截至19日,文武砂镇已和129户村民签订征迁协议,这些征迁户将被安置于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位于金滨路南侧、国际双语学校东侧,规划建设8种户型,面积在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

  据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和三期均位于长乐漳港街道。二期位于万沙村,占地180亩;三期位于沙尾村,占地162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