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仓山多个派出所受理不计分业务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6-16 14:54:57   来源:福州晚报

  近期,我省针对交通违法处理政策进行调整,对于非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无法确定驾驶人的,不扣分。这几天,福州仅限各区交警大队可受理,窗口业务量成倍增长。昨日起,仓山区金山、建新、下渡等多个派出所已开始执行新政。

  交警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省公安厅要求,昨日关于交通违法处理新政的通知已经下发到派出所,各区交警大队还组织派出所人员进行相关业务指导,协助派出所尽快落实执行新政。

  警方再次强调,该政策长期有效,广大市民不必扎堆排队涌进各区交警大队。今天开始,全市各个派出所将陆续实施新政,开始受理非重点车辆未拍到驾驶人的交通违法不计分业务,但如果拍到的违法行为图片中人像模糊,只能前往交警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