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仓山区7条河道本月征迁交地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5-11 15:28:24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仓山区正在加快推进内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金港河、浦上河、台屿河、流花溪、阳岐河、连坂河、林浦河7条河道力争本月内完成征迁交地。

  除了7条河道外,阳岐河跃进河连接河道、跃进河、龙津河 3条河道有望下月交地。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各河道已经完成拆迁40.26万平方米,还剩下13.86万平方米,各单位正在全力攻坚扫尾。

  据介绍,目前不少河道沿岸存在不同程度的违建。仓山区已建立由各征迁指挥部牵头,属地镇街和市容部门负责的拆违机制,开展强力清违,确保5月底前完成约2.14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工作。其中5月19日前,全部拆除金港河、浦上河、流花溪3条河道的沿线违建;5月30日前,全部拆除台屿河、阳岐河、连坂河、林浦河等河道沿线违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