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名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5-03 16:4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记者获悉,晋安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名,5月6日至5月10日可网上报名,笔试时间定于5月20日。

  据晋安区人社局介绍,此次招聘涉及晋安区委组织部、卫计局、广播电视局等部门的24家单位、56个岗位。此次招聘规定,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2017年5月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可放宽至2017年7月31日前提交招聘单位主管部门。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陆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http://fzzp.fuzhou.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6日8:30至5月10日17:30(5天)。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备注的为准)。笔试地点设在福州市区,具体考点将在考生准考证上详细标明。

  5月22日至5月25日(4个工作日,上班时间),将按照省、市有关规定,为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退役运动员等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者办理笔试加分。

  另据了解,拟聘人选名单,将在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拟聘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将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经晋安区事业单位考试考录的工作人员,需在晋安区服务满五年。

  需要注意的是,在职人员(含已办人事代理对象)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未能及时提供的,最迟应于参加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晋安区人社局提醒,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http://fzzp.fuzhou.gov.cn/)、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晋安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anrsj)是发布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了解最新考试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