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长乐六项目入选今年省级重点招商项目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27 15:37:2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下沙海滨度假村

  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位于长乐市江田镇下沙村,按新定位进行规划、重建,打造成集旅游度假、会议培训、体育运动、休闲文化等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海滨旅游度假综合体。

  优势条件:下沙海滨度假村距长乐市区21公里、福州市区约47公里,1986年开发建设,建成面积约1平方公里,为福建省最早开发的海滨旅游度假区,鼎盛时期日接待游客逾2万人次。这里依山面海、风光秀美,大海、沙滩、岛礁、山峰、海滨森林等景观比邻呼应。距下沙海滨度假村2公里有三溪历史文化名村、九龙山庄、天池山等景点,距度假村3公里有国际标准18洞海峡高尔夫球场,距度假村5公里有显应宫、温泉资源等。长8公里、宽400米的下沙海滨度假村海滨浴场沙细坡缓,不受潮汐影响,是游泳冲浪的好场所。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福州漳港温泉

  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位于长乐漳港街道,规划面积50亩,建设集温泉体验、文化感受、康体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高尚度假区。

  优势条件:该区域蕴藏温泉资源,日出水量逾1500吨,水中富含钾、钠、铝、镁、铁、氟、偏硅酸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化学元素及化合物,属优质温泉。项目距长乐机场仅5公里、长乐市区18公里、福州市区42公里,区域内有显应宫、海洋公园、南澳海滨、海峡高尔夫球场等景区(点)。

  项目总投资:2亿元。

  福州琴江满族村

  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位于长乐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打造具有满族特色的旅游休闲活动综合体,集休闲度假、观光和文化于一体。

  优势条件:琴江满族村位于闽江下游南岸,距长乐市区4公里、闽江口15公里,村域总面积0.6平方公里、总户数157户、人口429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福建省目前唯一的满族聚居村。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