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台江出台细则加强日常一线纪检干部考察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25 15:37:08   来源:福州日报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日前,台江区纪委出台了《关于加强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的实施细则》。

  细则明确,考察对象为除被抽调专职参加急难险重一线任务外的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对日常一线干部的考察,实行一岗一责,制定个人全年度工作任务和季度性应达到的目标,形成个人责任清单。同时,每季度采取“个人自评”“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组织考评”相结合的“四评”考察方式。

  据悉,考察结果将作为干部培养、使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对表现优秀的,在评先评优、提拔任用时予以优先考虑。对一年内点评达1次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的,取消该年度评先评优资格,本年度不予提任;2次及以上的将进行诫勉谈话或建议进行岗位调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