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永泰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有小额担保贷款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7 16:17:07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获悉,由永泰银行业设立的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在扶持该县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方面成效初见。

  据悉,这种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人均为5万元至8万元,审批时间只需要3天至5天。对符合条件缺少反担保的申请人,当地还推出了信用担保、联保等方式,降低贷款门槛。到2016年末,永泰地区已发放贷款8798.67万元,扶持1132名妇女创业,带动6500余人就业,就业创业妇女人均增收约3000元,较往年增幅20.4%。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妇女就业创业,永泰银行业还通过诚信致富示范基地创建,信用农户、村镇创建等工作,增强农村创业妇女等群体的信用意识,提高了贷款发放效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