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开展惠企政策知识竞赛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3 16:5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晋安开展惠企政策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晋安】晋安开展惠企政策知识竞赛

  参赛人员正在答题。

  惠企政策知识用趣味答题竞赛方式来解读宣传?12日,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承办,区直各有关单位协办的晋安区“比服务·赛本领——打造最优投资软环境”知识竞赛活动在晋安区政府会议厅开展,区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辖区重点企业共144名业务骨干参与预赛。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紧紧抓住“五区叠加”重大战略机遇,打赢“招商2017”攻坚战,加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思想理念,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实现招商引资的新跨越和对外开放的新突破,打造最优投资软环境。

  “打造晋安区最优投资软环境的基本原则是什么?”“晋安区出台的人才工作‘两个办法’指什么?”知识竞赛现场,144名参赛选手在由单项、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组成的试卷上作答。内容涵盖《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的通知》及晋安区“招商2017”各项惠企安企政策。据悉,144人组成的48支队伍将按此次预赛总成绩,选拔出12支队伍进入日后的半决赛、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来自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吴艳也参加了今天的初赛,她告诉记者:“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让我们对新一轮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等惠企安企政策能更加全面、生动地知晓和解读,这对我们围绕政策为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水平很有意义。”

  另外,此次竞赛活动,还采用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将于4月17日在晋安区政府门户网站同时开展为期15天的“晋安惠企政策大型网络有奖竞答”,鼓励群众踊跃参与,进一步拓宽惠企政策知晓渠道,全面营造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