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促就业“春风”吹到定西渭源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0 16:07:25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近日从晋安区获悉,为有效促进就业,今年以来,晋安区加大“春风行动”实施力度,破解重点企业用工不足矛盾,引导帮扶地区劳动力转移,促进共同发展、和谐发展。近3个月来,晋安区共举办专场招聘会10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700余个。

  据介绍,为帮助企业招聘,晋安区人社局通过组织各有关镇街开展企业就业需求摸底,掌握辖区重点企业节后招聘需求。以此为基础,该区人社局利用网络发布、“摇工作”平台、基层劳动保障平台等渠道,为辖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发布用工信息。同时,积极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和再就业。

  此外,晋安区促就业的“春风”也吹到了晋安区新确定的对口帮扶县——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接到帮扶任务后,晋安区立刻对接、落实帮扶项目,并根据该县富余劳动力较多的实际情况,重点开展当地劳务输出帮扶。今年以来,已开展2场劳务输出招聘洽谈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