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长乐多个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01 16:31:09   来源:福州日报

【长乐】长乐多个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长乐闽运中心客运站效果图。

  记者昨日从长乐市攻坚办获悉,长乐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举全市之力,打好攻坚战,长乐市医院外科大楼、闽运中心客运站、粮食储备库等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长乐市医院外科大楼主体工程8月封顶

  昨日上午,在长乐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工人正冒着蒙蒙细雨,安装梁板模板。长乐市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楼地下2层已经建成,地上已建至5层,预计8月主体工程封顶,2018年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2.49亿元,建筑面积38055平方米,建筑层高16层,总高67.3米,建成后拥有400张床位。地下室战时作为二等人防医疗工程(急救医院),平时为小汽车停车库,设计174个停车位。

  “外科大楼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目前病床紧张的局面。”该负责人介绍,医院每天要接收500多名病人,目前只有400多张病床,病床供求比较紧张。此外,该大楼将设门诊大厅,分流原门诊大楼部分挂号排队的就医病人,营造更加宽松的就医环境。

  闽运中心客运站将日发600班次

  位于首占新区的长乐市闽运中心客运站,地下室的结构框架现已基本建成,预计六七月份完工,将设置192个停车位。

  项目施工负责人陈经理说,该客运站为国家一级道路客运站,设计年均日发送旅客人数1万人次,发车位20个,日发客班车600班次。项目投资约2.22亿元,分二期建设,计划2019年6月主体工程完工。其中,一期占地面积32456平方米,设计有综合站房、综合配套大楼、商务配套楼、检验室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