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白马河东侧地块征迁提前5天完成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2-20 16:08:28   来源:福州日报

【鼓楼】白马河东侧地块征迁提前5天完成

  工作人员在医院为征迁户(中)办理签约手续。

  “把好事办好”故事多

  白马河东侧、直三营周边地块旧改征迁是鼓楼百日攻坚项目,也是为民办实事项目。在旧改征迁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贯彻落实鼓楼区委、区政府“把好事办好”的工作理念,记者在采访中便听到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直三营7号的涉迁户张琼,今年80多岁,因病长期住院。征迁工作开始后,征迁工作人员一次次往医院跑,为张琼解说征迁政策,并详细告诉她丈量、测算涉迁房面积的点点滴滴。老人非常感动,她说:“你们这么认真负责,我信得过。”在征迁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张琼在病床上动笔签约。

  光禄坊105号户主王女士是位八旬老人,长期居住在北京,她的房子长期请人代管。征迁工作开始后,征迁工作人员、灵响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林瑞珠多次联系未果,最后通过多番努力,终于获悉了王女士在北京的电话和地址。为了让王女士及时了解征迁政策,征迁工作人员把征迁宣传手册邮寄到了北京,并建立了电话“单线”联系。真情付出换来了理解和支持。11月28日,王女士因行动不便,特别安排女儿回到福州具体办理征迁事宜。签约的晚上,王女士的女儿郭女士还特意买来水果篮慰问征迁工作人员。郭女士说:“你们服务很贴心、很周到,非常辛苦。这是我和妈妈的一点心意,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