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马尾提前完成市级百日攻坚任务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2-07 16:52:43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攻坚办获悉,该区列入市级百日攻坚建设项目有17项,8月至12月计划完成投资49.8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3.9亿元,完成率达108.2%,超序时完成投资任务。至此,马尾列入市级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全面提前完成。

  马尾区投资任务超序时进度完成,得益于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扩建、弘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华映显示中小模组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等技改项目有序推进。

  科立视二期项目总投资2.976亿美元,购置生产、加工设备24台套,新增3条“5.5代”窑炉生产线、3D曲面玻璃成型生产线以及新建一幢4层厂房,将年产8330万片显示屏盖板。科立视生产的3D曲面盖板玻璃是未来消费电子及汽车市场上的热门产品,预计释放出每年超过700亿元的产值,这对企业发展乃至福州开发区发展都至关重要。

  如何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攻坚任务?项目负责人说:“一方面项目全面提速,加班加点,加大施工力度;另一方面就是马尾区委区政府的帮助,公司前期遇到资金问题,区里相关部门多次到我们公司,帮忙申请省技改基金,最终争取了5000万元技改基金,加快项目的进度。”

  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助推列入市级百日攻坚建设项目超序时完成投资任务。截至目前,马尾区列入市级百日攻坚建设项目17项,提前1个月完成投资53.9亿元,完成率达108.2%。另外,5项计划开工项目、2项计划竣工项目均提前实现开工竣工,8项征迁交地项目提前1个月完成攻坚任务。

  下一步,马尾将着力推进区级百日攻坚项目建设,争取年底完成区级百日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