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7个统规统建点全面封顶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2-05 11:25:42   来源:福州日报

  住房重建是灾后重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昨日,闽清县重建办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闽清7个统规统建点全面完成主体封顶,转入装修阶段,并同步开展水、电、气、通信、路等配套设施建设,预计元旦前基本建成。

  据介绍,为确保实现元旦前完成主体建设,春节前全面搬入新居的目标,闽清各集中重建点正与时间赛跑,争取在计划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7个统规统建点中,塔庄镇坂尾重建点因受前期总平方案调整影响,进度比其他6个统规统建点稍慢,为了确保完成攻坚任务,施工方中科建设开发公司增派人手至400多人,加大施工力度,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7栋排屋主体封顶。

  此外,各统规自建点也推进有序,目前,统规自建户正实施二三层主体施工,其中,白樟镇新庄洋重建点已封顶10栋。不少分散自建也已封顶。

  又讯 记者昨日从闽清县政府获悉,作为市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闽清灾毁耕地复垦项目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总工程量的60%。目前,灾毁耕地自行复垦任务已全面完成,工程复垦任务已完成6808亩,完成总工程量的80%,超额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