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长乐开展江海岸线“两违”整治专项行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1-09 14:46:38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长乐市治违办获悉,目前,长乐市正开展江海岸线“两违”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江海岸线违建行为,肃清“两违”乱象,保护江海岸线生态环境。

  近日,长乐市召开江海岸线“两违”治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江海岸边等重点部位“两违”管控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坚持党政同责,增强担当意识,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各乡镇(街道)“两违”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强保障配合,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制拆除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江河海域沿岸“两违”;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属地为主,各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各乡、镇(街道)建立防控结合,预防为主的防控长效机制,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把江海岸边“两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长乐市治违办对各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月不定期组织督查行动,对工作不力的乡、镇(街道)进行通报批评,同时由纪委和效能办对党员干部参与违法建设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