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华能罗源电厂一期工程超序时进度4.03个百分点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1-03 16:0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从罗源县委宣传部获悉,省重点项目、罗源县攻坚任务——华能罗源电厂一期工程百日攻坚计划投资7.91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额5.0648亿,占攻坚任务的64.03%,超序时进度4.03个百分点。

  据悉,该工程位于罗源碧里乡新澳村,项目一期工程建设2个66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预计年发电量将达67.2亿千瓦时,年产值约30亿元。

  碧里乡党委副书记尤惠刚告诉记者,碧里乡政府积极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推进投资赶上序时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针对项目建设完成后的市场供需问题,尤惠刚表示,将加快推进华能罗源电厂220千伏送出工程的建设,抓紧进行企业供电的推介工作。 同时,工程建设以“高效低耗、节能环保、现代示范、世界一流”为标准,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和排放要求,烟气排放达到燃气轮机的超净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