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省璜集中安置点全部封顶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1-03 15:57:35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省璜集中安置点全部封顶

  省璜镇幸福家园5栋楼全部封顶。

  昨日,闽清县省璜镇灾后住房重建集中安置点——幸福家园3号楼和4号楼先后封顶,这意味着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幸福家园5栋重建楼房全部实现封顶。这是闽清14个住房集中安置点中首个全面封顶项目。

  省璜镇幸福家园位于省璜镇客运站旁,集中重建5栋楼,每栋6层,总建筑面积7514.86平方米,将安置重建户55户。“我们原计划11月15日实现全面封顶,现在提前了13天。”施工单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邹波告诉记者,虽然每栋建筑只有6层,但包括地基和顶楼坡屋顶在内,相当于建了8层。其中,5号楼上个月中旬封顶,1号楼和2号楼近期封顶。到昨日18时许3号楼实现封顶,24时4号楼封顶。进展最快的5号楼已经铺设电线管,供水接到了入户口,再过十多天5号楼外面的脚手架就可以拆除了,其他几栋楼也将陆续建设完毕。

  “我们有信心确保受灾群众春节前搬进新居。”该项目援建方马尾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