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区举办新时期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专题讲座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1-02 15:22: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晋安区举办新时期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专题讲座

  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承圣做专题宣讲。

  11月1日,晋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网络办)、省政府新闻办(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卢承圣做了题为《新媒体条件下突发敏感事件舆情处置即舆论引导》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卢承圣结合当前形势,围绕突发敏感事件的概念释义和现实意义、全新媒体与重新认识、舆情特点与成因分析及舆情处理的原则要求与环节要领等四大方面,详细诠释了互联网时代下新媒体的特性和发展趋势,对当前的舆论特点及成因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

  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