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鼓楼成立15支志愿服务队护卫内河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21 11:21:50   来源:福州晚报

【鼓楼】鼓楼成立15支志愿服务队护卫内河

  志愿者们在安泰河清理垃圾。

  根据市文明委关于开展内河治理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增强爱河护河意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的要求,昨日下午,鼓楼区文明委在光禄坊公园举办内河治理宣传教育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环保志愿者用舞蹈、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了内河保护的重要性,倡导人人来护河。

  活动现场为15支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鼓楼区环保局护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宣读《保护内河志愿行动倡议书》,鼓励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投身内河保护,积极参与河道沿岸垃圾清理、植绿护绿、生态监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不乱砍树木、乱倒污水、乱丢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内河,争做内河保护先行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随后,志愿者代表纷纷在“我来护河”签名板上签名,表达支持保护内河志愿行动的决心。随后,15支志愿服务队伍分头上路分发倡议书、文明宣传品及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内河垃圾等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市今后将持续开展“我来护河”活动,发动更多志愿者投身到内河保护行动中来,凝聚护河力量,改善内河环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