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春节前福清打通10条断头路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18 11:50:07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明年春节前,福清将打通影响通行的10条断头路。

  作为福清医院周边的配套道路,清泰街的断头路打通工作正在进行。施工现场负责人昨日表示,当前主要进行路基平整工作,预计11月中旬能够实现主车道通行,将连接福人大道和西环路,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据了解,年初以来,福清市路网建设不断完善,环城路龙江南路C段、大埔大桥、东部新城北江滨路A段、东塘大道、京东方大道等7条道路建成通车,实现了龙山片区、水南片区与中心城区的成片互通相连。

  根据计划,到明年春节前,瑞亭街、清图路、福唐路、清泰街、福彤街、中恒首府配套路、景观大道、清岚街、福环路等10条断头路将被打通。未来三年,福清还将分片区打通约23条断头路,届时可将城西、城中、城关、城北、城东5个组团紧密联系在一起,改善城市交通状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