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仓山国庆假期执法不放松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08 10:59:00   来源:福州日报

【仓山】仓山国庆假期执法不放松

  违建被拆除。

  国庆期间,仓山区市容局直属中队放弃节假日休息,加强巡查力度,对重点道路、重点项目周边及违建多发区域重点巡查,对现行抢建即建即拆,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据统计,国庆期间,仓山区市容局各直属中队、仓山区专项拆违队伍共对7处违法抢建进行了彻底拆除,拆违面积345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节日抢建风。

  执法队伍首先于2日拆除了金山投资区500平方米的钢架结构违建,随后又对霞镜村奥体14号地和建华洲地块之间预留道路的简易钢架结构违建进行拆除,总面积1380平方米。另一组队员也先后对东岭路边盖山镇东兴村的150平方米在建博赔房、盖山西路边盖山镇齐安村约300平方米在建二层钢架违建进行了拆除。

  5日,执法人员对螺洲镇螺排路旁店前村段3处单层简易铁皮钢架结构违建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随后又对南三环螺洲大桥下盖山镇半田村的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的在建单层钢架进行了拆除。6日,执法人员再次出动,对南二环边盖山卫生院入口处在建单层模板进行拆除,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