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荆溪光明谷温泉年底开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22 10:55:06   来源:福州日报

【闽侯】荆溪光明谷温泉年底开业

  光明谷温泉项目效果图。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作为该县“百日攻坚”项目之一的荆溪光明谷温泉项目加快推进建设,目前已完成70%的室外施工,完成80%的项目装修,将在年底开业。

  光明谷温泉项目位于荆溪镇光明村,距福州市区仅10分钟车程,度假村背靠风景秀丽的大嘉山,毗邻300亩桐口湖畔,堪称天然森林氧吧,是休闲、养身、度假的首选地。

  昨日上午,记者在光明谷温泉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不少工人正忙着对室外浴池进行扫尾施工。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莫拉蒂”台风过后,工地就迅速恢复施工,并响应政府部门“百日攻坚”行动,投入双倍的建筑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该项目可同时容纳800名游客,将比原计划时间提前1个月开门营业。

  据介绍,该温泉项目度假村总占地65亩,室外温泉区占地35亩,室内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功能布局有:温泉接待中心、温泉客房、养生餐饮、休闲SPA;二期还将建设多功能会议中心、闽式汤屋别墅区。度假村按照国家4A级景区、国家5星温泉及绿色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致力于打造“文化·养生·有故事”的闽式文化温泉新地标。

  “项目将建设大小不一、不同功效的52个温泉泡池,共划分六大闽式特色泡池区及10多套闽式汤屋别墅区。”上述负责人介绍,与其他温泉不同的是,光明谷温泉度假村将闽式温泉文化、养生文化和禅修文化完美融入每一个细节,将设有古三座泡池、欧冶冰火泉、青岬泉和永安泉等极具福州地方传统文化特色的浴池。此外,在主题为茉莉花的浴池周边将种植茉莉花,将水池包围环绕其中,让前来的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