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闽侯东南公路港物流园二期年底竣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13 16:34:33   来源:福州日报

【闽侯】闽侯东南公路港物流园二期年底竣工

  东南公路物流园二期项目进行室内外装修。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位于该县青口投资区林森大道的东南公路港物流园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一期项目已竣工并完成商户入驻,二期项目将于年底完工,届时将建成全省最大的钢材贸易集散地,销售钢材产品上千种。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物流园看到,二期项目1#~4#楼已有3座完成外墙装修。“按原计划,二期项目这4座楼将在今年底封顶。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工程队加快工程进展,实行不间断施工,建筑主体提前封顶,在进行外墙装修的同时进行内部装修,确保年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届时商户可入场营业。”物流园投资方——福建圆通仓储有限公司经理陈峰介绍,整个物流园项目用地240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38亿元。

  物流园一期项目7#~19#楼为钢贸仓储中心,提供展示、仓储、交易、加工等服务;二期项目1#~4#楼为信息配载中心,设立物流信息系统,可通过互联网、APP等渠道查询车源、运输、仓储、配送等信息,为入驻园区的钢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信息服务。

  据介绍,将于明年建设的物流园三期项目主要功能为仓储配送中心,主要对进入物流园内的物品进行堆存、管理、保管等,仓储物品以钢材配套的五金、水暖类产品为主;根据客户的要求对物品进行加工、包装、分割、组配等作业后通过配送车辆按时送达指定地点。

  陈锋告诉记者,东南公路港物流园承接市区南方钢材市场商户外迁,园内贸易的钢材将达上千个品种,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年税收1亿元,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将是全省最大的钢材贸易集散地。截至目前,物流园已和钢贸企业签约132户,已入驻并投入生产的企业为105户,待分配27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