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北站连接线春节前通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07 15:28:49   来源:福州日报

  4日,闽清县委、县政府请来省市道路交通规划建设专家,就北溪闽江大桥至闽清北站连接线建设滞后进行“把脉”,确保春节前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

  据悉,闽清高铁北站去年建成投入使用,通往北站的北溪闽江大桥也已建成,由于不到千米的北溪闽江大桥至闽清北站连接线未能按时建成,大大影响了群众出行。经现场察看,专家认为,影响工程进度的原因有两个,客观因素是今年以来雨水天气多,工程建设中需大量填方,土方中含水率高影响了施工进度;主观原因是施工力量不足,投入设备和人员不够,作业面少。

  专家提出了多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办法措施,比如通过翻晒、借料、改良土层等解决含水率高问题,同时建议增加技术人员,投入更多设备和施工人员,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