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鼓楼提升整治50条街巷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06 10:52:37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年底前,鼓楼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管理百日提升行动,将对30条主要干道和20条背街小巷进行市容提升整治,同时还要高标准完成5个重要位置公厕的改造提升。

  昨天的动员会上,鼓楼区提出年底前,五一路、五四路、津泰路、通湖路、澳门路、吉庇路、五四路、华林路、八一七路、杨桥路、通湖路、湖滨路、古田路、海底路、五一北路、名店街、五四路、温泉公园路、二环路、福飞路、铜盘东路、华林路、湖东路、湖滨路、乌山路、古田路、白马路、江滨路、工业路、二环路共30条辖区主干道或重要道路,实现精细化创建全面达标,并制订了详细的考评标准。

  另外,鼓楼区还将采取多部门联动的方式,通过集中整治改变背街小巷中的“五小店”(水果店、小餐饮店、小鲜花店、小农贸店、小修配店)违规经营及门前秩序混乱的问题。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动员会议上了解到,重点整治的背街小巷包括:东街(织缎巷、东泰路)、南街(道山西路、光绿坊)、鼓东(井大路、卫前街)、鼓西(达明路、省府路)、水部(古田支路、古乐路)、温泉(东大路、东水路)、五凤(江厝路、屏西路)、华大(钱塘巷、北大路)、安泰(道山路、乌山支路)、洪山(梁厝路、国光路)等街镇的20条背街小巷 。

  鼓楼区还提出年底前,高标准完成杨桥东路三坊七巷口公厕、工业路西禅寺公厕、观风亭路观风亭公厕、杨桥西路西洪路口公厕、中山大院公厕等5座重要位置公厕的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