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东南·国际建材城将试营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8-31 11:39:08   来源:福州日报

【闽侯】东南·国际建材城将试营业  

一期项目已经建成。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作为省市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之一的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项目已建成交付了10万平方米、共计600多间商铺。目前部分商家已进场装修并率先试营业,整个项目也将于近期投入试营业。作为建材城陶瓷区配套的288亩仓储物流园正加紧征迁,将在年底前交地。

  福州市宏翔伟业贸易有限公司是该建材城内一家专门从事消防器材批发零售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店面装修,进入试营业状态。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公司门店看到,已有采购商前来洽谈。该公司总经理黄翔介绍,今年3月份,建材城交房后,公司就着手对店面进行细致装修,目前是建材城首家对外试营业的门店。

  “东南·国际建材城2014年开始建设,规划总面积1200亩,一期工程488亩已建成10万平方米商铺,目前建成的600多间商铺已销售一空。”建材城外联部负责人程少华告诉记者,东南·国际建材城将承接市区南方建材城、上渡建材市场等市场的商铺外迁转移,商户们都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

  程少华介绍,目前,建材城和入驻商户最关心的是配套的288亩仓储物流园建设进展,该仓储物流园正进行征迁工作。

  据悉,目前闽侯南通镇已成立东南·国际建材城仓储物流园征迁工作小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与地块的承包户洽谈土地收储事宜。“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前期在征地过程遇到了一点困难,但我们有信心在年底前交地。”南通镇相关负责人说,将按照规章办事的同时,最大程度让利于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