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举办爱心公益夏令营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8-17 15:15:43   来源:福州日报

  “这件衣服,这些生活用品都带上……”15日上午,闽清坂东镇坂西村的刘奶奶不停地嘱咐即将出发参加夏令营的孙女。为了让灾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假期,当天,由闽清县妇联、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的“情系灾区让爱传递”爱心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据了解,此次爱心夏令营活动共有20名坂东镇受灾户少年儿童参加,将持续至19日,旨在给予他们情感关怀和心理辅导,加强灾区少年儿童交流,传递爱与温暖,增强他们的自护能力。

  5天的行程中,闽清县妇联及承办方闽清萌芽艺术中心将为孩子们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心理辅导、逃生演练、感恩励志教育、互动联欢、团队协作、游泳训练、手工制作、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学习舞蹈、美术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