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马尾大桥北接线两条匝道桩基施工 力争年底建成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29 11:33:18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记者在马尾大桥北接线Y、Z匝道施工现场看到,道路两旁一个个水磨钻施工孔桩已粗具规模。作为马尾城区连接机场高速的上下通道,Y、Z匝道已开始桩基施工,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Y、Z匝道主要连接机场高速与江滨东大道,桥梁全长1268米,桥面宽度为10米,西接快安收费站,往东在高速两侧,与高速并行约700米后向南转,连接马尾互通立交。“匝道临近福马铁路、机场二期高速、安民水库,施工难度较大,今年6月12日正式开建,现进入了桩基施工阶段。”该负责人说,待匝道建成后,市民可驱车通过江滨东大道,走马尾大桥辅道上下匝道,进出机场高速。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马尾大桥主桥已完成桩基216根、累计完成82.4%,北接线完成桩基296根、累计完成51.7%。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