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灾区逐步恢复供水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13 11:37:19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凌晨3时许,随着最后一道工序完成,闽清县城关溪口桥长约400米管道顺利抢通,溪口片区供水恢复正常。闽清其他受灾区域也逐步恢复供水。

  福州水务公司负责人介绍,除了溪口片区外,闽清进城路段断裂管道于昨日17时完工,洋桃大桥临时铺设的管道也已通水,桥下永久管道预计今日修复。福州水务的抢险救援行动还辐射至闽清坂东、省璜、塔庄等受灾重镇。省璜镇管道已于昨日13时50分竣工通水。塔庄镇长约1600米的管道也力争尽快抢通。

  记者昨天获悉,经电力人员全力抢修,昨天19:31,闽清坂东镇政府中心区域恢复正常供电,20:14,塔庄镇政府中心区域恢复正常供电。

  受台风影响,截至昨日17时,闽清县尚未恢复供电40943户,恢复率58.58%。县城已基本恢复送电,停电主要集中在坂东、塔庄、省璜、三溪、白中等5个乡镇。

  截至昨天17时,永泰县尚未恢复供电9567户,恢复率87.49%。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