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坂东镇拆违还田 恢复耕地384平方米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6-30 11:23:47   来源:福州日报

  近日,闽清县坂东镇组织联合执法大队依法对镇辖区内5处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达574平方米,回填并恢复耕地384平方米。

  坂东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镇将强化对“两违”治理工作的日常监管,确保每天都有镇工作组人员在巡查,及时发现、制止违法建筑,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镇纪委干部也将充分发挥监察和问责职能作用,开设信息反馈绿色通道,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对多次告诫不听的人员将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坚决予以强制拆除。相关部门还会进一步强化宣传,专门组织宣传车辆,录制违法建筑相关法律知识光碟,在巡查过程中滚动播放。书写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各种渠道让广大农户知晓城乡规划法等相关知识,明白建筑必须审批符合城乡规划的重要性,实现“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