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鼓楼区委成立“红色讲师团”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6-15 10:45:12   来源:福州日报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楼区委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于近日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红色讲师团”,到辖区基层党组织举行巡回报告会。13日,“红色讲师团”赴鼓楼华大街道开展首场报告会。

  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鼓楼区委注重将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要求在全区各级党组织中积极创新方式讲党课。领导干部要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到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党支部讲课,鼓励和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联系实际讲党课。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牵头,组织一批党校教师、生产工作一线先进模范、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等,成立了鼓楼区委“红色讲师团”,分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现身说法,答疑解惑,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在13日的首场报告会上,“红色讲师团”成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鼓楼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莉,分别以“一片丹心为居民”、“促进企业发展 服务员工群众”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向基层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