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连江县最大江滨公园建成开放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5-16 11:51:53   来源:福州晚报

【连江】连江县最大江滨公园建成开放

  花海吸引游人驻足拍照。

  记者昨日获悉,投资5000万元,占地约210亩的连江西滨公园近日建成开放,园内的五色花海吸引了众多拍客。作为连江县目前最大的江滨公园,它将与敖江沿岸的江滨、玉泉等公园一起形成35.4公里的绿道景观。

  昨日,记者来到西滨公园主入口,一片花海映入眼帘:牵牛花、三角梅、万寿菊、一串红……它们竞相怒放,争奇斗艳。记者看到,中心是一片圆形花海,外围是深红、粉红、品红、橙黄、蓝紫等5片扇形花海,如五色花瓣般围绕着,缤纷多彩。沿途又有桂花树、香樟树、朴树夹道而开,芳香扑鼻。

  据了解,公园占地面积约210亩,其中绿化面积约120亩,种植树木30多种,培育各类鲜花40多种。

  据介绍,西滨公园分为自然生态区、入口广场区、康体健身区、形象入口区、休闲服务区、林荫活力区等六大功能区,并建有公园管理房、花海景观、绿荫停车场、篮球场、门球场、多功能广场、休息亭、景观灯、公厕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