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妇联:市巾帼环保讲师团成立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4-22 11:2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妇联:市巾帼环保讲师团成立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市妇联和仓山区妇联昨日下午在仓山区金洲社区举行“垃圾分类,我能行”环保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如图)。活动为新成立的福州市巾帼环保讲师团授旗。讲师团首批成员有18人,将分赴全市城乡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生态文明大讲堂,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市巾帼环保讲师团是市妇联指导组建的我市首个以垃圾分类、环保服务为主题的巾帼环保讲师队伍。昨日,讲师团老师杨红民为金洲社区居民作了生态文明大讲堂第一课,指导妇女姐妹如何在家中进行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精心了设计了垃圾分类游园活动,环保达人现场教学、有奖竞答等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体验。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