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千人师徒大会“五一”盛大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4-01 09:3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一声师傅,代表着传承与感恩;一声徒弟,充满着认可与希冀。记者3月3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市总工会将在工人文化宫举办2019年福州市千人师徒大会,续写工匠之歌,建设幸福之城。

  据了解,今年参加师徒大会的师徒有的由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市劳模协会推荐,有的来自自荐,有的师傅一人带有多位徒弟。大会现场将举行集体拜师仪式,师徒代表将讲述动人的师徒故事,师徒还将互赠礼品、互赠寄语。

  目前这项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还将揭晓“2019年十大福州工匠年度人物”。

  据悉,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今年市总工会重点面向全市十六大产业基地开展劳动者快闪活动,以百名劳模合唱团、市劳动者艺术团为主体的快闪文艺小分队将带着《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走进劳动一线和我市产业工人队伍之中,以劳动者自己的方式共庆“五一”。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