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一批“春送岗位”上线 求职者可在线申请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25 11:48: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一批“春送岗位”已于近日上线,求职者可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岗位。

  记者昨日登录“福州工人E家亲”官微,点击“@服务”栏目中的“我要帮助”,再点击“春送岗位”,就看到了一大批最新上线的岗位信息。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列出了所需岗位,招聘人数、薪资、福利待遇、职位要求、具体工作等都有详细介绍。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还会陆续上线新岗位,欢迎求职者关注。同时,欢迎求职者于3月10日到福州工人文化宫,参加由省总工会等单位组织的公益招聘会,届时将有300家以上招聘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个以上。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