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为困难劳模和坚守岗位职工送关爱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03 15:51:36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2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会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劳模、不停工不停产重点项目(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我都退休这么多年了,你们还记挂着我,太感动了!”85岁老劳模刘珠英和老伴早早摆好了年糖年饼,迎接工会“娘家人”的到来。刘珠英是原省六建炊事员,1959年获评市劳模。前段时间不慎摔倒,造成大腿骨折,不得不住院治疗。而她老伴也因患有多种疾病住院治疗,家里陷入了困境。“您在职时为福州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现在我们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仍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向您学习,向您致敬!”市总工会领导递上新年礼包,并向老劳模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困难劳模蒋成锦家里,市总工会领导与劳模拉家常,关心他的健康状况。蒋成锦是原福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今年71岁,1982年获评市劳模。他长期患高血压、糖尿病,医药费自费开支较大。“有困难就找工会,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坚实靠山。”市总工会领导说。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来到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晋安区分公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职工,送上3万元慰问金支持公司操办年夜饭。“万家团圆之时更是你们倍加忙碌之时,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