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福之州 幸福追梦”春节快闪温暖街头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1-29 10:3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 罗晓丽

  上周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一场出人意料的快闪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据悉,这是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歌舞+小提琴的串烧快闪形式,献礼新春佳节。

  上午10点,路上的行人渐多,在三坊七巷南后街,一群着装时尚的年轻人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快闪”表演。过往的群众停下脚步,拍手叫好,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捕捉一些精彩瞬间。现场带来了《茉莉花》《来福州DOU有福》等具有福州特色的精彩表演,还有人偶派发福字小灯笼,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扑面而来。

  据悉,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有福之州 幸福追梦”为主题,结合福州旅游文化、网红热点、青春梦想三大元素,组织了这场新鲜有趣的快闪活动,为围观群众送上春节祝福,让福州的市民以及游客们感受到福州过年大喜庆的氛围,展现了福州旅游文化的魅力和福州人的追梦激情。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