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安监局:开展第十三届福州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

http://gov.fznews.com.cn  2018-10-24 16:44:33   来源:福州文明网

  10月19日上午,福州市安监局组织开展“第十三届福州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主任俞慈珍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做题为“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

  俞教授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抓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党组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作了阐述,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上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要做”和“怎么做”的问题,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获益匪浅。为了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发展,近期还将以各处室为单位进行讨论,以巩固学习成果。

  此次讲座是我局开展“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铸牢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有福之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赖锋】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