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科技局:两个服务事项全程网办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9-10 10:39:26   来源:福州晚报

  近日,市科技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对“福建省专利奖组织推荐”“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审核转报”两个事项进行服务升级,由四星升级为五星,转为网上全流程办理,真正实现了申请、受理、审查、审批、办结全部网上通办,全速推进我市科技系统审批事项“一趟不用跑”进程,提高为市民办事效率。据了解,另外还有4个服务事项正在申请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

  “为了提高效率,我们采用了窗口后台配合和前台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市科技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介绍,窗口工作人员常延迟下班为办事人服务,直至业务办理完结。另外,对涉及企业、办事群众的各种证照和证明进行清理,减少群众和企业来回跑、往返跑,做到办理时限明显缩短、服务效能明显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目前,市科技局已编制完成《福州市科技系统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通用目录》。上半年,市科技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审批受理各类项目1981件,限时办结率达100%。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