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管委:36项软件项目助力交通缓堵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1-16 15:56:50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15日获悉,结合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市城管委系统即日起开展交通缓堵第二批软件项目专项整治。

  据悉,市城管委系统交通缓堵第二批软件项目共36项。区、街城管部门每天将不间断进行巡查和整治行动,并加大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等时段的巡查执法力度,重要点位安排人员定点值守。

  两车停放、占道经营是整治重点。五城区市容局将会同街(镇)按照非机动车停放设置标准,落实“应划尽划”的要求,规范设置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同时,取消对影响文明城市形象和道路通行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对扎堆过量投放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将组织单车公司进行调度或直接予以搬离疏导;对乱停放的其他非机动车采取处罚、暂扣、搬离等措施规范管理。对店外经营、占道摊点等影响交通通行的显见性市容问题及时进行查纠。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