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市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亮相榕城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1-10 15:24:5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市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亮相榕城

  城市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

  “119”全国消防宣传日,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国首次推出“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引起市民的极大关注。

  据市公安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推出这个“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源自长期灭火救援行动中得到的启示。

  “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有什么呢?消防人员为大家揭开了秘密:主要存放了10多公斤的消防沙、2具4公斤的ABC干粉灭火器以及1个应急救援包。

  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计划在鼓楼区开展试点,首批投放200个“共享消防应急救援箱”,能覆盖区内多条主干道,投放位置集中在繁华街道和车辆较大的区域,基本实现每隔100米至200米就有一个应急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