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委:二环五四路口匝道10月1日全面通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30 11:18:1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建委:二环五四路口匝道10月1日全面通车

二环五四路口改造主体工程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通车后,桥下交通组织有所改变:琴亭高架下来往火车站方向(北往南)桥下实行禁左,布设有4个直行及1个专用掉头车道;火车站往象山隧道方向(东往西)桥下不能直行,所有直行车辆从桥上通过;从福飞路往火车站方向(西往东),桥下禁直与禁左,布设有2个右转车道和1个专用掉头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

  桥下景观和慢行系统将提升。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设计部门正加快对二环五四路口渠化岛进行专属绿化景观设计及优化。

  为保证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路权,在慢行系统优化上,二环五四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将改变路面结构,升级为沥青路面。人行道方面,融入“海绵”元素,铺设透水混凝土。整体工程计划年底前全面完成。

  另外,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也将在国庆期间交出“答卷”。目前该项目桥梁主体部分均已完成,正加快收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