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委:二环五四路口匝道10月1日全面通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30 11:18:1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建委:二环五四路口匝道10月1日全面通车

  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桥梁主体结构完工。

  城区六大治堵项目传来好消息。记者29日从市建委获悉,10月1日零时,二环五四路口改造项目所有匝道全面通车,为市民国庆出行带来便利。此外,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也在快马加鞭进行扫尾,国庆期间将实现通车。

  29日上午,记者在二环五四路口改造项目现场看到,一座美丽的蝶形互通立交正待“翩翩起舞”,迎接南来北往的车辆。

  据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二环五四路口剩余未通车的2个定向左转匝道(二环左转往琴亭高架方向即出城往三环方向、三环进城左转至二环往金鸡山隧道方向)已具备通车条件,10月1日零时正式开放。这些匝道通车后,可大大缓解二环左转出城往三环方向、三环进城左转至二环往金鸡山隧道方向、二环右转出城往三环方向的交通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