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园林局:福州首批28个串珠公园全部完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30 11:04:3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市园林局:福州首批28个串珠公园全部完工

  省老年医院湖前河串珠公园已基本完工。

  记者29日从市园林局获悉,截至29日上午,计划在国庆前完工的28个串珠公园已建成20个,剩余8个也将于30日完工。国庆期间,市民可以游览这些新建的串珠公园。

  29日下午,记者来到省老年医院湖前河串珠公园,工人们正在铺设地砖和草坪。现场施工负责人陈锦告诉记者:“我们从9月26日开始日夜赶工,每天三班倒,现场保持有50~60名工人。目前已建设完成90%,今天晚上应该就可以完工。”

  市园林局绿化处副处长王永强告诉记者,截至29日上午,光明港一支河、二支河,铜盘河格林兰苑,秀峰路等处的20个串珠公园已完工,剩余8个今日完工。“目前来看,28个串珠公园能够保质保量完成。这两天,我们一方面协调人力物力,支援未完工的串珠公园建设,另一方面对已完工的串珠公园进行检查,查找一些施工不够精细的问题。部分公园因为存在土壤高于路沿石、种植土透水性差等问题,被要求整改。”王永强说。

  据了解,首批28个串珠公园完工后,我市还计划在年底前建设提升48个串珠公园,明年5月1日前再建设提升92个串珠公园。而首批建成的28个公园将作为范本,为余下的100多个串珠公园建设提供参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