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纪委:推行全员接访工作制度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8-21 16:33:39   来源:福州日报

  即日起,无论是市纪委机关干部,还是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都要参与接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纪委获悉的。

  据了解,市纪委近日出台《关于安排委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干部到信访室接访的意见》,提出在原有市纪委监察局领导接访制度的基础上,安排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轮流到信访室接访,并对接访时间、接访要求和接访纪律等进行严格规定。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多岗位锻炼,解决新任纪检干部工作经验少、实战能力弱等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贴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情民意,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